〔圖片攝於:左營 劉家酸菜白肉鍋 老店〕

 

 

 

當世界都背離了你我

我們仍緊緊相繫

當世人開始讚許你我

我們卻已然分離

 

 

一通關心問候的電話

劃清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那麼深那麼嵌

完全不容一丁點忽略

體貼的心很細膩

你我的心更纖弱

我們的分別讓旁人訝異

 

 

其實

連我自己都無法置信

該如何去割捨這難以名狀的悲傷

 

 

到現在

我還漫言無從

心沉沉甸甸

愛裡擱淺

深不可及

只有飄浮在渺茫大海之中

無從靠岸

 

 

什麼時候

才能

再尋味

那一場

從未有過的愛戀

 

 

 

~M 2009.9.29 2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r 的頭像
    MiCher

    It must be love.........

    M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