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belongs here more than you.

 

 

 

你聽出我聲音裡的悲傷嗎?


我聽出來了。


我身體裡好多悲傷。


我聽得出來。


我覺得你也有相同的痛苦……

 

 

 

 

 

 

 

 

 

~By No one belongs here more than you. 2009.09.17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r 的頭像
    MiCher

    It must be love.........

    M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