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了光良的童話,

竟是專輯發行三年後的事,

聽歌時會有淺淺、淡淡的哀愁,

就叫做是感動吧!!

最近在格友的新文章裡,

看到電影及音樂的介紹,

趕上了新曲發表就聽到光良的右手邊,

就好像在心裡保留了一席關於你的位置,

是的!!

左手邊是跳動的心,

右手邊是為你預留的座位。

你說過的誓言都還存在,

對於所有我們的回憶不會更改,

就像每次的來去,

你為我們唱過的情歌,

周杰倫 安靜

伍思凱 留給妳的窗

孫燕姿 風箏

在沒有我的日子,

你身邊沒有我的陪伴,

也許是想念。。。。。。

 

 

林志炫 說不出的告別

 

 

讓你想起了我。

你說:你還看了一場林志炫的現場演唱。

 

 

 

 

 

 

 

 

 

 

靜靜地坐在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 牢牢的記住妳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唯一的欺騙
因爲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麽美  不適合掉眼淚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妳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爲了妳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爲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http://tw.youtube.com/watch?v=POwzSkUOfaQ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中文主題曲 光良 右手邊 完整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r 的頭像
    MiCher

    It must be love.........

    M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