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永的情歌不會寂寞~

 感動的情緒會蔓延~

往往震攝人心的都是作詞者的細膩~]

熟情歌

 

 

<說不出的告別>

 

我遠遠看著你ˉ保持著安全的距離ˉ卻有個聲音ˉ在我心裡ˉ掙紮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ˉ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ˉ那抹憂鬱ˉ刺痛著我ˉ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ˉ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ˉ雲淡風輕ˉ當我是個曾經ˉ是不甘心ˉ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這一趟旅行ˉ寫完了故事的結局ˉ沒有驚嘆句ˉ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ˉ喊出了你的名字ˉ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ˉ還是稱心如意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們還是朋友嗎ˉ請你告訴我ˉ別說當愛走ˉ你就要走
舊愛真的最美嗎ˉ誰也不敢說ˉ不得已放手ˉ遺憾很多
Hello it's meˉ好久不見ˉ問你一聲ˉHow about you
不必再問ˉ別太殘忍ˉ說者無心ˉ卻特別傷人
想到在一起的往事ˉ算不上難過ˉ竟有種形容不來的酸愁
美好已褪色ˉ但它不會走ˉ想說不在乎很瀟洒
我不能夠ˉ睜眼看你出現每個角落ˉ一口一口吃著我的寂寞
我們還是朋友嗎ˉ別只是沉默ˉ說你熬不過ˉ這種寂寞
舊愛真的最美嗎ˉ永遠沒結果ˉ留下的痛總ˉ有人要收
想到在一起的往事ˉ算不上難過ˉ竟有種形容不來的酸愁
美好已褪色ˉ但它不會走ˉ想說不在乎很瀟洒
我不能夠ˉ睜眼看你出現每個角落ˉ一口一口吃著我的寂寞
這樣的夜晚你是否ˉ會想起我ˉ夜長夢更多

冷冷的被窩裡沒有ˉ你的溫柔ˉ愛要怎麼說
我們還是朋友嗎ˉ別只是沉默ˉ說你熬不過ˉ那種寂寞
舊愛真的最美嗎ˉ永遠沒結果ˉ留下的痛總ˉ有人要收ˉ

會更寂寞 夜長夢更多ˉ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ˉ誰都會懂ˉˉ怎麼做

 

<鱷魚的眼淚>

 

你慢慢靠近ˉ無聲無息ˉ風平浪靜ˉ潛藏著陷阱
我步步為營ˉ在你的領域裡ˉ擔心突來的ˉ致命一擊
愛既然已粉碎ˉ又何必再拖累ˉ連最後一滴淚ˉ在風中搖搖欲墜
我忍住了傷悲ˉ配合你安排的騙局ˉ看著你留下ˉ鱷魚的眼淚
你說不得已ˉ身不由己ˉ所有決定ˉ聽命於天意
是我不小心ˉ闖入你的禁地ˉ和自己玩著ˉ危險遊戲
愛既然已粉碎ˉ又何必再拖累ˉ連最後一滴淚ˉ在風中搖搖欲墜
我忍住了傷悲ˉ配合你安排的騙局ˉ看著你留下ˉ鱷魚的眼淚
是真心的懺悔ˉ是假面的慈悲ˉ我看清了真偽ˉ已不能全身而退
你迂回的包圍ˉ還不如解決的乾脆ˉ何必再浪費ˉ鱷魚的眼淚
我失去呼吸ˉ斷了思緒ˉ你的嘴角有ˉ一抹笑意

True Live

 

<放手>

 

你凝望著窗口 眼神隱約閃爍 不安中編織犯錯的藉口
我不願抬起頭 面對你無話可說 沉默裡尋找原諒的理由
不再有笑容 愛情只是多餘的痛
不再有感動 愛情既已這般 是否該懂得放手
如果已經沒有再繼續的理由 何苦閉著雙眼向前走就讓我們學著放手
原諒彼此為愛自私犯下的錯 帶著孤獨而平靜的心各自入夢

你緊握著執著 不顧掌心刺痛 愛情必須有完美的結果
想不起所有美夢 一切只剩下寬容 這不是我們最初給予彼此的承諾

不再有笑容 愛情只是多餘的痛
不再有感動 愛情既已這般 是否該懂得放手
如果已經沒有再繼續的理由 何苦閉著雙眼向前走就讓我們學著放手
原諒彼此為愛自私犯下的錯 帶著孤獨而平靜的心各自入夢

你向我伸出手 我卻無力再緊握 為何不讓愛就此走到盡頭

試著放手
(如果握不住手就學著放手)
如果已經沒有再繼續的理由 何苦閉著雙眼向前走就讓我們學著放手

 

 

<默契>

 

聽妳的聲音 就看見妳的表情 雖然我們相隔十萬八千里
我總能輕鬆掌握妳 每一分鐘的情緒
看我的表情 就猜出我的心事 很多事情不需言語來說明
妳總能輕鬆拿捏我 每一分寸的神經
用時間培養的默契 一點一滴在心中成型
是無可取代的默契 如此的甜蜜卻得來不易

說起來也許它沒有什麼稀奇 卻可能一生難尋
看起來也許它會有一點噁心 管那些嫉妒眼睛
愛若不能表示 有什麼意義

像蜻蜓永遠 會知道天要下雨 蜜蜂不知不覺把花粉傳遞
愛也是如此的神奇 與生俱來的能力

用時間培養的默契 一點一滴在心中成型
是無可取代的默契 如此的甜蜜卻得來不易

說起來也許它沒有什麼稀奇 卻可能一生難尋
看起來也許它會有一點噁心 管那些嫉妒眼睛
愛若不能表示 有什麼意義

像蜻蜓永遠 會知道天要下雨 蜜蜂不知不覺把花粉傳遞
愛也是如此的神奇 與生俱來的能力
愛也是如此的神奇 與生俱來的能力

聽妳的聲音 就看見妳的表情

 

 

<相愛最後一天>

 

城市的夜 妳在哪裡 在誰的懷裡找到安息
望著窗外 霓虹交錯 思念心頭出沒游走
曾經相愛的每一天 一切都太美 曾經相愛的每一天 一切都永遠
在相愛的最後一天 我關不住眼裡對妳 的依戀

每天 每夜 我在等待 妳的 淚水 讓我為妳全部擦乾
不管 是誰 只要妳願意敞開心扉 淚乾後我會放手讓妳飛
相愛最後一天 我無悔

城市的夜 妳在哪裡 睡的是不是夠好
望著窗外 霓虹交錯 妳是否想我

曾經相愛的每一天 一切都太美 曾經相愛的每一天 一切都永遠
在相愛的最後一天 我關不住眼裡對妳 的依戀

每天 每夜 我一直在等待 妳的 淚水 讓我為妳全部擦乾
不管 是誰 只要妳願意敞開心扉 淚乾後我會放手
每天 每夜 我在等待 妳的 淚水 讓我為妳全部擦乾
不管 是誰 只要妳願意敞開心扉 淚乾後我會放手讓妳飛
相愛最後一天 我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r 的頭像
    MiCher

    It must be love.........

    M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