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的相處很微妙,

當還是交往階段的男女朋友時,

對方可以任勞任怨為了妳摘星捕月,

長時間的磨合下,

沒有人可以掩飾住真性情,

久而久之該露出的狐狸尾巴還是藏不住。

總是有較強勢的一方只顧自己的感受而長期忽略了對方的心理,

一昧的想要往自己理想的方圓搓揉壓扁,

忘了對方的輕重斤兩,

而錯失了溝通的機會點。

像不同層次的風箏,

有技術風箏、

有一般手製風箏、

有大量發行的量販風箏......

如果,

對象只是一般的風箏,

卻強硬它飛得又高又遠甚至要來個大翻滾,

那肯定不是重重跌落就是慘摔零零落落。

而緊繃的一方,

一旦斷線,

線扯斷了,

一溜煙~

可能早就飛得老遠、

飛到想找也找不回的雲宵外,

那麼,

恐怕不是一句後悔就蓋括的過。

 

 

 

 

 

 

 

 

 

 

 

 

 

想到多年前的一首歌"風箏"

風箏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看你穿越雲端飛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我沒有走掉 回憶飛進風裡了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r 的頭像
    MiCher

    It must be love.........

    M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