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劇團-吳念真[人間條件1]97年經典再現
 
 

圖片

 

 

【劇情簡介】
一個鄉土味重的父親---天天想著簽六合彩發橫財;一個封閉內心的母親---整天只親近電視機;一個17歲叛逆期的女兒---情竇初開又心事重重;一個逝世多年的阿嬤---心中掛念著一個男人,抱持著一絲遺憾……。這天阿嬤附身在孫女身上,重返人間…。

阿嬤:「這世人,有一半,是因為有你,我才感覺有意義,有幸福。未來的歲月,我看你不著,但是,拜託你,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拜託你。」

阿美:「阿嬤,我跟你說真的,我在家裡的時候不想上學,放學的時候不想回家。有時候坐車或走路的時候,我都會想說:我在做什麼,從不快樂的地方又要到另外一個不快樂的地方…」

阿美:『阿嬤,你回來真的很好ㄟ!讓我知道爸爸很多故事,也知道其實他很愛我們,很照顧我們。我只是不懂,人為什麼要隱藏自己呢?如果不隱藏,人跟人之間不就更容易接近嗎?』

【優惠折扣方案】
(更多優惠活動請見綠光劇團網站http://www.greenray.org.tw/greenray.htm)

 

 
:

【非看不可的人間條件】


1.從2001年人間條件首部曲開始,人間條件系列已演出81場,10萬人次笑聲與淚水真情推薦,你一定要來親身體驗。
2.最貼近自己生活的人生縮影,劇中的人物是這麼熟悉,就是你我身邊的故事,平凡的人間條件,卻在每個人心中投下巨大的震撼彈,引發全民共鳴。
3.重現台灣人「親切厚實」、「草莽真誠」、「惜情講義氣」的特質與感動,在劇場中,我們找到最真誠的情感交流。
4.生命中的缺憾及刻意隱藏的失落,被「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的叮嚀填滿,人間條件滿足你心中缺憾的幸褔快感,原來幸福就在身邊,原來幸福很簡單。
5.史上最溫馨感人的阿嬤回魂靈異事件,除了笑聲與淚水,絕對不會有恐怖感覺。
6.黃韻玲驚艷劇場界的處女作,一人分飾17歲少女與60歲阿嬤,快速轉換,展現驚人的舞台爆發力。
7.凡事總要有第一次,人間條件是第一次接觸戲劇的最選擇,16歲到90歲都深受感動。

【編/導演】吳念真

【主演】黃韻玲、李永豐、唐美雲、鍾欣凌、柯一正、簡志忠、王雅萍、藍忠文、吳定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r 的頭像
    MiCher

    It must be love.........

    Mi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